第一定律VR携红色党建思政文化教育亮相思明区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2-22 10:53:38发布人:rant

 12月14日上午,厦门市中山公园内,音乐欢快,人头攒动。思明区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在此拉开帷幕,中山公园变成志愿服务文化主题公园。

本届文化节以“坚守志愿初心,共筑爱心之城”为主题。舞台区则围绕志愿服务高光时刻的脉络,体现思明区志愿者的新时代追梦之路。轻歌曼舞、宣誓致辞……各类精彩的活动尽显愿服务的风采。现场有20名最美志愿者、5个最美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美志愿服务项目以及5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接受表彰。

在互动区,市民可领取主题公园手绘地图,背面留有盖章区,打卡集齐盖章后可兑换奖品。还可以用VR眼镜身临其境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前来中山公园晨练、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有的询问如何报名加入志愿服务团队,有的向志愿者请教如何做心肺复苏,还动手在人体模型上试验。一个个互动环节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

98_副本.jpg

图 第一定律VR红色体验现场

本次活动引人注目的互动项目是由第一定律VR提供的现场红色党建文化教育的沉浸式VR体验,其中一个6岁的小孩子非常开心的说:“我听说用VR玩游戏的,却是第一次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而且玩得意犹未尽。据悉这也是第一定律VR红色教育产品首次亮相志愿服务文化节,未来公司也会鼓励同事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


上一篇:122来了,第一定律VR助力漳州交通安全的前进路上

下一篇:厦门智慧教育新星:以VR、AR教育信息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