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VR逃生演练,结绳学习,消防云梯车……一系列新科技亮相海沧区消防月

发布时间:2020-11-14 20:06:14发布人:rant

 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举行。

在活动场所设置10个主题消防安全活动: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消防安全VR逃生演练体验区域、消防栓接水打靶、体验模拟逃生帐篷、模拟油盆灭火、试穿消防服 、救生气垫、结绳法练习、云梯车体验、消防滑绳自救。各个区域设有相对应的指示牌和相应的消防体验介绍大展板。现场领导和师生根据消防安全体验卡片的主题参与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6_副本.jpg

作为国内数字应急安全科普领先品牌第一定律助力海沧消防大队进行VR消防安全演练第一定律VR是兰特科技旗下教育业务品牌,专注中小学VR+科普安全以及大中专学校VR+职业教育等两个维度。中小学VR+科普安全教育已经输出VR消防、VR地震、VR交通安全、VR戒毒、VR电力安全、VR泥石流、VR心理实训等多维度科普安全教育课程;

下一步,在“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海沧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围绕主题开展多项消防宣传活动,多层次、全方位、高密度打造“119”消防宣传盛宴,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火灭火常识,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敬请期待!


上一篇:第一定律XR助力怡景社区全国科普日:触碰虚拟视界·3D智能绘画

下一篇:厦门第一定律VR品牌助力建党百年党史思政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