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VR建筑安全教育体验馆虚拟现实VR安全帽撞击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27 15:41:49发布人:rant

 我们熟知的传统安全帽撞击体验

熟知安全帽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佩戴安全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体验佩戴安全帽对物体打击所减轻的效果。先根据体验人的身高选择体验位置,让体验着站在指定的位置(记住千万不能抬头朝上看),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体验在真实或想象的危险中的不安不良状态。再用不经意的大约五公斤撞击力,让每个人深刻感受到的安全帽的撞击的力量,让体验者感受到一种强烈而压抑的情感状态。

其表现为:神经高度紧张,内心充满害怕,注意力无法集中,脑子里一片空白,不能正确判断或控制自己的举止,变得容易冲动等恐怖恐惧体验。 认识到不带安全帽带来的极大危害,从而养成正确带安全帽的好习惯。

322.png

而运用VR技术可以模拟这一个安全帽撞击的体验,既节约成本又能多次使用。

      第一定律VR教育——专注VR安全教育品牌,旨在重新定义中国教育新方式

第一定律VR是中国专注VR教育的品牌,目前已经发布基于第一定律VR消防教育、第一定律VR禁毒教育、第一定律VR建筑安全教育、第一定律VR电力安全教育、第一定律VR交通安全教育等系列模块产品,未来会继续扩大产品布局,引领中国VR教育的潮流!

T1cqVTB4KT1RCvBVdK.jpg

第一定律VR建筑工地安全教育体验馆,采用先进成熟的VR、AR、3D技术,结合VR设备、电动机械,融入兰特20余年施工安全管理经验和施工安全器材生产技术,以住建部颁布的安全规范为标准,全面考量工地施工的安全隐患,以三维动态的形式全真模拟出工地施工真实场景和险情,实现施工安全教育交底和培训演练的目的,体验者可通过VR体验馆“亲历”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场景,并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

 

基于第一定律VR更专注的事情就是教育,希望在安全教育领域给予伙伴更多的优秀产品,而VR的特性决定着它在安全教育领域的重要性。

体验者戴上VR眼镜后,仿佛身临其境,整个建筑工地逼真地展示在眼前,似乎触手可及。让体验者有更加逼真的感受,可以直接体验高空坠落、洞口坠落、灭火器演示、机械损伤、隧道塌方、安全帽体验、触电体验等体验效果。新兴VR科技体验激发了工人参加安全教育的兴趣,工人对安全事故的感性认识也会大大增强。虚拟场景建设不受场地限制,可最大程度模拟真实场景下的安全事故。

第一定律vr体验馆是采用vr技术和电动机械结合打造,比用单一vr技术打造的体验馆更炫酷,体验更逼真。比如很难搭建的场景、危险性很高的场景等,同时,VR场景更加真实完整,体验感更强,安全教育效果更明显,因此第一定律VR在建筑安全教育的优势体现在:

1 摒弃传统说教式变为主动亲身体验,感受每一个步骤和细节,体验者印象更加深刻,强化体验者对安全事故的感性认识;

2 虚拟场景建设不受场地限制,可最大程度模拟真实场景下的安全事故,且避免了材料、人工的浪费,符合绿色施工的理念;

3 是体验者进入虚拟环境后,可对细部节点、正确做法进行学习,并获取相关数据信息;

4 体验大大降低了投入演练的时间成本,提高了宣传培训的效果。

5 激发起工人对新科技的兴趣,进而让安全教育不再那么被动接受,而是主动去参与、主动学习,这对于安全问题可以大大降低。

第一定律VR——专注VR安全教育

凡是采购第一定律vr建筑安全教育体验馆的客户,三年之内可以不限次数,免费升级更新兰特科技研发的最新版本vr安全体验馆和新增vr安全体验场景项目。


上一篇:VR全景导航成为春节动车的“千里眼”

下一篇:最安全的“危险”教育课程,第一定律VR让虚拟与现实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