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定律XR闪耀亮相2020全球智博会,5G VR创新思政教育开启AI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8-18 22:44:15发布人:rant

 2020全球智博会将于8月14日—8月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智博会将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助力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推进AI产业高端交流、合作对接和全产业链发展,助力苏州构建“新基建”生态图谱。大会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于一体,涵盖创新平台和明星企业集中亮相、三大重磅奖项评选、行业专业论坛、智能新品发布和AI黑科技互动表演等多个板块,打造一场国际化的智能科技盛宴。

2020全球智博会会共设12大展区,相较去年新增“苏州AI创新试验展”、“抗疫创新产品展区”、“AI科普展区”、“文创展区大会”,聚焦AI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落地,诠释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内涵,吸引了华为、百度、阿里、科大讯飞、商汤、明略、滴滴、海信、浪潮、依图、平安、金山云、云从、麦迪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以及其生态链伙伴企业集中亮相,同时邀请了聚合科技、电信、移动、西门子、微软、的卢深视、思必驰、英伟达、新看点等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彰显国家创新力量。厦门12家AI优秀企业在厦门科技局的带领下将携自己人工智能最新成果精彩亮相2020智博会厦门馆,展示各领域高“智”量发展以及厦门创新创业最新成果。智博会将开拓未来智能版图,呈现一场可听、可视、可玩、可互动的 “人工智能”盛会,展示“中国创新”的力量。

作为以虚拟仿真实训教育为核心厦门优秀AI企业之一第一定律品牌也携带其自主研发的5G VR思政党建教育系统亮相2020智博会,该展会现场将呈现精彩的人机互动,营造科技智慧场景,集科普性和趣味性于一身,让大众近距离接受红色党建文化精神氛围熏陶,感受科技创新精神,以正确的“打开方式”拥抱智能时代。

5_副本.jpg

图1 科技局领导体验我司VR思政教育产品

参展期间,厦门科技局副局长曹伟民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听取我司负责人张明乐汇报关于我司在5G VR虚拟仿真实训的布局以及产品特点,并戴上VR眼镜沉浸式观看我司VR思政党建实训教育产品,对于我司在VR思政党建的核心技术以及产品运用市场给予充分的肯定以及认可。

在2020智博会的参展期间,我司负责人与到场参观的伙伴讨论热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这里有想要了解5G VR思政党建实训产品的伙伴,也有想了解我司在大中专虚拟仿真是实训教育集成商,当然还有一些想要玩VR的小孩子,我们都一 一进行现场讨论以及解答。尽管2020智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依旧还有很多伙伴和我们一起在对接后续关于5G VR虚拟仿真实训的合作。

51_副本_副本.jpg

图2 叁书云VR思政教育体验现场

2020全球智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追求智能创新的热情只增不减。本届全球智博会为我们打造了一场AI科技嘉年华的同时,也点亮了智慧生活的远大前景。对于第一定律XR而言,2020全球智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对于我们追求AI创新应用—5G VR虚拟仿真实训的脚步只是一个开端,借助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分享我们在虚拟仿真实训的创新创业成果。叁书云5G VR创新思政教育也开启AI新征程…


上一篇:新基建助力智慧党建--用第一定律XR、AI等“黑科技”技术构建智慧党建学习

下一篇:超燃~酷炫科技VR科普安全教育亮相第二届厦门日报新媒体粉丝节,点燃数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