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催生新业态,"3D虚拟展厅”解决企业展览展示暂停困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7:53:06发布人:rant

 网络时代,大家宅在家里越来越习惯,线上办公、线上学习、线上买菜、线上娱乐等,大家还觉得不错。这些对企业是致命的打击,但麻烦之后,都是机会,那疫情会催生出哪些机会?那些寻求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企业将会迎来一波全新的商机,3D虚拟展厅加快产业迭代,快速进入我们数字化转型的身影。以下是疫情催生新业态,希望可以给大伙一个全新的商业变革启发:

61_副本.png

图 第一定律——3D数字化技术品牌

1 线上招商。把你的车间、厂房、办公室、产品等信息,通过VR真实的展现给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即使无法实地参观,也能对你的企业了如指掌。线上一样能完成洽谈签约。

2 线上招聘。今天已经不再需要实际去人才网线下物色人才了,你可以将你公司的情况,办公环境发给我们的面试者,让我们进行远程面试完毕后,还能让面试者充分了解公司的办公环境,避免增加人才引进的成本。

3 线上营销。这个很关键,今天我们一切好的产品都需要落地转化才能实现公司良好的运转,而你产品的展示,宣传片,VR展示都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营销,搭建一个永不落幕的企业3D展厅可能成为未来的趋势,谁能快速进行营销,谁就占领市场的先机。一切的商业机会都是谁快速占领先机,谁就有先发制人的机会。

疫情催生新业态,线上招商、线上招聘、线上营销,这一切都离开不了我们对于3D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在这场疫情催生之下,数字化趋势将是一个全新的机会。疫情催生新业态,"3D虚拟展厅”解决企业展览展示暂停困局。

更多3D虚拟展厅,疫情新业态,线上VR展厅,福建厦门,泉州,漳州市请关注 www.xmrant.com 或拨打电话:0592-6056880


上一篇:广交会3D虚拟云展厅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5G+VR技术与高校思政教学产业研究——记第一定律VR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