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第一定律VR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系统亮相2018全国双创周福建主会场

发布时间:2018-10-13 09:19:11发布人:rant

 “很有意思”

这是2018全国双创周福建分会场客户的评价

第一定律VR

又一次起航

what?

很多都会问

你们都在玩什么东西呢?

怎么那么好玩!

来看看2018双创周分会场的各种体验姿势吧!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 “双创”工作开展至今,我市依托载体、搭建平台、创优环境,强化企业自主创新意识,推进产学研合作,以建设区域性创新中心为目标,按照“创新机制、建新阵地、抓新产业”的思路,实施“一二三”工程,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从2.71%提高到3.27%,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663家增长到1425家,高新产业工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从35%提高到68.81%,产值比重从42%提高到72%,每万人有效发明专利从5.25件提高到25件。城市可持续竞争力跻身全球百强,中国城市科技创新指数厦门居第11位,中国创新创业指数厦门居第9位。一批创业创新主体脱颖而出,有力激发了社会创业创新活力,目前全市有各种创新创业空间200余家,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6个,厦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2个。

软件园三期举办“双创展”,展出近60项企业创新创业成果,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移动互联等产业。第一定律VR作为优质的企业创新创业成果荣幸成为60项产品之一。

活动周将举办技术对接、政策宣讲、创业辅导等活动,全部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第一定律VR是国内领先数字内容服务商,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人机交互算法等信息技术打造过很多数字化虚拟展厅、还原一系列教育场景,用数字化视角开启科普新征程。目前第一定律VR科普教育包括VR消防安全、VR地震安全、VR爱国教育、VR红色教育、VR台风科普、VR泥石流、VR电力安全科普、VR禁毒教育、VR交通科普等多款堪称最全面、最体系化的科普教育内容。打造具备独特性、差异化、智能化、创新型等四位为一体化的智能科普教育展厅。第一定律将引领智能科普馆建设,颠覆虚拟与现实的未来。


上一篇:第一定律颠覆传统教育“说教+服从”模式,建立“体验+领悟”的全新模式

下一篇:“创享两岸,跑动自贸”集市给马拉松伙伴的新福利:玩转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