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企业,安全生产月,第一定律VR助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02 22:09:53发布人:rant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通过网络访谈、远程辅导、直播互动、线上体验等形式,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广泛发动企业员工和社会公众查找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1 虚实集合,助力安全生产

为了助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第一定律VR将在6月联合多家厦门工业企业开展VR安全教育培训,让员工深刻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利用最新信息科技进行安全方面的科普,身临其境深度学习安全知识,实操避险预案,避免事故的发生。据悉第一定律VR目前在国内数字内容,特别是安全科普宣教方面已具有完善的实训内容,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以及产品内容的不断丰富,未来第一定律VR数字内容——安全科普教育模块将会具备较强的影响力。今天和大家分享第一定律VR安全数字科普内容与众不同在哪里:

1 更丰富的安全数字内容场景,内容场景已经涵盖消防、地震、交通、禁毒、泥石流、滑坡、工地安全、电力安全、法制科普等10多领域几十个数字安全科普场景;

2 更具人性化的人机交互技术运用。只有自主可以进行人机交互才能体现VR与众不同的技术特点,这正是第一定律VR立足于市场,并且领先市场的独到特点,具备多步人机交互操作实操演练;

3 已落地更多案例以及持续自主创新。具有独立自主创新以及打造数字化内容品牌第一定律,以友好的方式服务数百家工业企业以及学校等,在国内数字内容安全科普独树一帜,同时也在每年的安全生产月,防震减灾日等多个主题活动中亮相自己的新品以及创新技术。

图2 消防逃生训练系统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我们都在努力,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VR,AR,AI等信息技术加快产业的变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也是推动安全发展的不竭动力,安全生产必须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以科技创新驱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VR安全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科技兴安的理念,面向员工,注重实效,促进了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今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第一定律VR也不断优化科技产品体验,让安全不再停留纸面,全力推动安全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付出自己的努力。第一定律VR,重新定义教育产业新格局,助力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篇:厦门智慧教育新星:以VR、AR教育信息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第一定律VR可助力厦门企业“一企一策”培训安全生产课程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