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需要用VR、AR等信息技术来点缀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0:35发布人:rant

 党建文化赋予着党和人民的期望与新生活的到来,正是这股风气成就了党建文化墙的雄风,让文化理念更明确的加深了环境的融入,以党建和文化的协同,见证了不朽的传说与新环境的诞生,因此党建文化墙为什么需要用VR、AR来点缀呢?带着这股力量与建设新环境的趋势,成就了如今惊艳的场景,莫不是党建的融入,怎能体现出文化的气势来。

timg_副本.jpg

创新党建文化改革的有效探索就是用沉浸式技术去还原红色文化。用VR来进行创新党建文化改革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沉浸式学习党的知识,还原过去的历史场景,让我们在虚拟的党建教育中更加印象深刻;

2 从被动接受党性教育到主动去探索每一个思政课程,这不仅仅是观念的改变,而且是创新的体现;

3 学习思政(党建)教育效率提高,用过去的历史经验以及精神来指引当前的学习或者工作中去。

其实用VR技术来复原历史的时刻已经算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但是在这个过程需要体验者能够扮演算是一个创新的文化应用。据悉第一定律是国内数字内容领先品牌,在红色党建已经有系列化党建课程,可以利用这些最新的VR、AR信息技术来点缀整个党建文化,让党建文化的学习不再那么严肃。

而据悉福建厦门、漳州、龙岩、宁德市、三明市、泉州市等在党建文化的打造展厅非常多,但是不可否认的 一点就是有点单调。而充分利用VR、AR等信息技术为党建来点缀,从而你增加更多的党建学习色彩,不愧为未来党建的氛围添砖加瓦。

更多VR党建文化,思政创新实训室,VR虚拟技术课程,请关注www.xmrant.com


上一篇:5G新基建数字虚拟仿真技术助力大中专职业院校实训课改

下一篇:2021年建党100周年用全新的数字化VRAR技术来呈现党建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