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党100周年用全新的数字化VRAR技术来呈现党建文化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8 16:40:16发布人:rant

 2021年建党100周年我们在前瞻的脚步上,而今天党建文化不是简单的装修几个党建知识来展示了,要从深层次的角度来展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党建文化精髓。无可厚非,我们需要用到全新的数字化技术(VR/AR/AI)。只有全新的数字化产业技术才能从深层意义上来呈现党建文化的精神。

66.jpg

图 第一定律AVR数字化党建

现在我们用三言两语是无法展示这个伟大的历史历程的,传统的照片、视频也总少了些震撼。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引入,从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从长征精神,革命历史节点等多个维度来当党建文化彻底“活”起来。

1 数字化党建文化带您“重走”长征路,领略长征精神文化的精髓

数字化党建文化中有全景视频、沉浸式安全教育等优势,党员能够沉浸式体验VR党建虚拟展厅漫游,以第一视角亲身体验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使用VR技术再现革命场景(比如:重走长征路/红军过雪山/红军过草地等),让大家有切身感受,让学习效果远远超出预期。虚拟数字化技术的还原,带领党员身临其境领略长征精神文化的精髓。

2 数字化党建文化让党课“活“起来

数字化党建文化以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党员“足不出户”,穿越时空重温井冈山的革命斗争精神,体验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领略新时代新中国的巨大成就,使历史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真正“活起来”。这不仅仅带来给我们全新的视觉盛宴,又让我们深深烙上文化的精髓,未来的党建将彻底“活”起来。

3 数字化党建文化让我们重温历史时刻

文化,一个多么深刻含义的字眼。而用数字化技术的引入,这将不再那么死板,而我们追忆过去,追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多个阶段性进程。数字化教育是教育未来党建wenhu啊推进的必然趋势。在这趋势中从以被动为的信息化时代逐步要转变成以自主学习为主宰的数字化3.0时代。这里更加强调互动性、交互性、自主性,无疑数字化3.0沉浸式互动ARVR党建文化将会成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全新的数字化主宰呈现新模式。

而据悉福建厦门、漳州、龙岩、宁德市、三明市、泉州市等在党建文化的打造展厅非常多,但是不可否认的 一点就是有点单调。而充分利用VR、AR等信息技术为党建来点缀,从而你增加更多的党建学习色彩,不愧为未来党建的氛围添砖加瓦。

 

更多VR党建文化,思政创新实训室,VR虚拟技术教育课程,请关注www.xmrant.com


上一篇:党建文化需要用VR、AR等信息技术来点缀

下一篇:福州沉浸式cave多通道实训训练系统加快新工科人才数字化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