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来了,第一定律VR助力漳州交通安全的前进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8:39发布人:rant

又是一年122

八年,弹指间

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从2.39亿辆增长至3.43亿辆;

全国机动车驾驶人

从2.61亿人增长至4.29亿人;

机动车保有量超过百万的城市

从23个增加到66个……

八年惊天变

通行秩序越来越好了

文明礼让越来越多了

人们的法治意识越来越强了

这,是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功劳!

2019年12月2日

是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是——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图1 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昨天12月2号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漳州八部门联合在漳州市胜利东路金保大厦楼前广场隆重举办漳州市第八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月”暨警保联动快骑队成立启动仪式活动,大力倡导“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增强全民交通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据悉,漳州市公安局、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八个部门参与启动仪式。

图2 活动现场

 

在现场,漳州市公安局、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八部门在现场布置8个宣传摊位,通过现场摆放18面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询及法规讲解、调用一辆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片,等多种形式,让现场群众及过往市民充分学习到了交通法律知识并深刻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结合今年交通安全日的宣传主题,八部门还在活动现场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体验式教学――“交通安全VR体验”、“酒驾酒精含量测试体验”、“交通违法行为现场体验”、“交通事故紧急救护演示”、“交通安全行为艺术表演”等活动,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呼吁广大驾驶员关注安全行车小细节,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而第一定律VR联合漳州交通运输局助力122交通安全宣传.第一定律vr交通安全教育将以虚拟现实以“体验式学习”为切入点,提升了受训人员在交通安全中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成为实际演练的补充,让人更好的体验vr交通安全

88.jpg

图3 第一定律交通安全VR体验

5G时代的到来对VR&AR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各个企业争相推出各类AR&VR互动内容,然而大多数为纯娱乐性游戏,而 第一定律VR 始终匠心独运打破常规思维,所有人机交互内容均以“科技+互动+科普”为核心,为客户带来无限价值。 在中小学方面,我们致力于输出系列化VR、AR安全科普教育以及红色教育等体系化内容;在大中专方面,我们专注于虚拟仿真开发、VR实训室建设。未来以5G的加持之下,第一定律VR将塑造“5G+云VR+教育”的科技互动平台,打造数字化教育体系化建设。

 


上一篇:厦门海沧小学创客教育VR科普安全教育进校园

下一篇:第一定律VR携红色党建思政文化教育亮相思明区第四届志愿服务文化节